Thursday, August 22, 2013

台灣旅程

我始終相信照片是最好的日記,不用寫太多,從照片中品嘗回憶,享受當時的感覺。可以說這趟旅程暫時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旅程,至少遠離了很多課業的煩惱,將來的煩惱。即使是短短的 12 天又怎樣呢? 其實我真的很滿足了, 再多的遺憾雖然是有, 但是 會讓我 想要如何 去更 進步自己。21歲了 ,我怎樣看 都覺得自己真的 很幼稚 ,她怎麼看都覺得很成熟 。 因為 有我的存在她的旅程才變得那麼順順利利,而因為有她的存在我的旅程才會變得那麼地幸福快樂。我很低調,真的很低調,我只會跟我想要的朋友分享,如果有朋友想看,那麼我絕對會給他們看,因為我會希望他們也可以與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就是因為我朋友不多,所以我真的就只想讓 這些 朋友看 , 希望我的朋友也可以祝福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