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總結這個學期

這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這個學期過得其實還蠻充實,也很忙, 我也很認真,只可惜我得那份認真已經不像當初地那麼認真專注,其實我也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看到這些成績其實沒有很大地感覺,也不覺得自己需要為了這些成績而傷心,因為根本就覺得這些並不是否定我的實力,只是我還沒有發掘到我最想要的東西。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找到!我下個學期會更加努力的啦,希望可以全部都在A 範圍,沒有的話,其實也不會怎樣,就純粹讓成績好看一點而已。我更加希望的是在我畢業之前我能夠學到生存的技能,讀不了書至少要有一個技能是可以讓我在這個社會上有競爭能力,養活自己的能力,養活以後家人的能力。 長大了,真的需要思考如何去照顧身邊的人,可是會覺得這樣同時失去了愛好自由和好玩的我, 可是沒有錢怎麼玩呢?還不是要靠自己,難道一輩子都花著父母的錢嗎?總覺得自己還是沒有真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苦,和磨練,因為我始終還是有父母的幫助,所以我在這邊過得簡直好像在天堂,每一天都運動,都不需要為錢而煩。我會變成一個怎樣的人呢?我一直覺得自己一直在改變。。。

肯陪你的人很多,能陪你的人很少,能陪你到最後的...更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