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秘密




這張是我們去打保齡球的時候拍的照,覺得她當天很漂亮。可是相機的素質實在太差了,所以感覺照片都不好看。在instagram 放了照片過後,其實我當時根本都沒有去想後果是怎樣, 結果現在的後果就是要自己承擔,大家就會一直keep 著問,我其實如果要跟每個人講的話,我會講得非常累。人之常情,大家都會有好奇心,大家都八卦,其實我非常感謝那些不會一直逼問我的人,如果我要讓他知道我必然會跟他講。可是也沒有責怪他人的意思,只是可能我這個人太怪癖吧。我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因為其實我一向來覺得自己開心就好,沒有必要去跟別人解釋太多。因為我會很壓力當每個人的聚光都在我身上。

她的名字叫13,其實以前初中就在一起過了, 但是puppy love 麻,所以就這樣咯。到了去年下半年,又開始聯絡了。每天都聊天,聊久了,就這樣咯。然後其實我做義工後,我們一起去台灣玩,玩得很開心,生命中暫時第一最快樂得旅途。其實我們都認定對方了,是在等著時間吧。祝願他們能夠又好的結果。阿門!

這一張照片我覺得很清秀也很漂亮。

剛剛就幫朋友清理一下房間,原來這個也是一種學問,總好過只會在房間自閉。看著他們清理,其實我一直在心理想很多東西都不用做得那麼拼命,看他察地板好像用盡全身力量去做來把污跡清除,床有點傾斜也必須擺平可以讓人睡到舒服(我想有的睡就好還那麼高要求)。可是我發覺這個其實才叫做:認真做事,不管是什麼小事,都可以把它做到最好,他們那種認真做事的態度好過講的一百倍。所以真的是只有通過做事才能真真的體會到。我真的從他們身上學到不一樣的東西。而且真的做東西,真的真的要用腦!!只有用腦,人才不會犯錯和得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