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濕地公園之旅,3月份的吧,也忘記了

濕地公園之旅,非常的鬱悶,不過幸運的是能夠與一班馬來西亞的朋友們出來遊玩,非常難得啊,我真不知道我們之間得友情會不會因為大學畢業過後而不見,可是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我的大學第一年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很你們度過的,有些人從當初那麼熟悉到不得了的朋友變成現在好像是陌生人得那麼尷尬,也讓我體會到珍惜朋友之間的友情,當你做錯了一步,那個人可能永遠就會不是你的朋友了, 而是變成敵人了。所以自己的言行是非常地重要地,因為你每次的言行,人家可是會擺在心中。不過也算了,我還是我自己,反正都已經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希望我可以藉此當作是一個好的教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