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常州之旅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去常州,每個香港人都和我說我一定要去這個地方, 因為很好玩。可是當天我去的時候, 真的很熱很熱, 但是就吃了很多很多東西, 其實吃了那麼多東西,已經很開心了, 能夠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也很開心了, 而且海鮮還真的很便宜野, 真的是不得了了。其實在我喝酒得時候覺得有很多東西講,可是我們都很安靜,那一晚,坐在海邊都沒出聲音,似乎大家熟悉得程度還沒到一個點,也有可能我還不是他們很好得朋友,也不是所謂得香港人,可是只要他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我都回去幫他們。
吃著常州出名的魚蛋



我睡著了

我睡著了,太過熱了,又吃太多冰了,結果我們都頭痛。

泰國人和馬來西亞人

在等著莎拉菜煎肉餅得時候拍了照

左邊兩位將回是我fyp 的組員,希望合作愉快

在體育館裡休息休息,外面實在太熱了,裝水不知裝了多少瓶.結果竟然在這裡聽到了熟悉的馬來西亞華語,上前一問,果然是馬來西亞人,結果就幫了我們拍照了。

到了海灘






夜晚去探險,結果最後還是沒有去,因為真的太暗了

坐船得路上,簡直是睡在微波爐裡,全身都是汗,而且還是一個小時,這一趟常州之旅太熱了,應該選擇秋天去啊。






張保仔山洞,我右邊那個叫美人,我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左邊那個chok 到爆的男子叫我叫她美人,因為她的名字叫作黃筱美,她是唯一一個香港人卻可以和我用流利的普通話和我交流,因為她在家是用台灣普通話,所以還蠻好聽的華語。她也是我fyp 的組員,另外一個組員沒來,真可惜。

喝酒的時候





回家的路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