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台灣姐姐的告別之旅

無論你等待多少年
樂觀的人看見問題後面的機會,悲觀的人只看見機會後面的問題。
機會是從來不會主動敲響你的門,無論你等待多少年。
它也只會如一陣風一樣拂面而過,需要你的反應能力和追隨速度。
朝著一個目標前進,盡量使用你的潛能,你會發現機會的存在。

來自蔡康永
                                                                                                                

當天去了常州之旅回來之後,我們就與本來也會一起參與常州之旅的台灣姐姐吃了一餐飯,這間餐廳算是我覺得在香港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吃飯叫菜的餐廳(其實也沒有吃過很多間),尤其是德國豬手,超好吃的,我最喜歡吃這些肥肥的肉,真不懂為什麼人長大了,很多口味都回改變了,以前覺得不好吃的東西,現在卻變成很好吃的東西,其他的菜都很入味,真的很開心,很好吃。 

台灣姐姐是交流生,總是等到期末的時候我們才大家一起出來玩,上學期的美國交流生也是如此,不過她真的很熱情和友善,可是可能女生就會覺得她很爹,每個男生都覺得okay。我剛開始還以為她是韓國人,不過溝通的確是很方便,因為我可以用台灣腔來和她溝通。會叫她台灣姐姐是因為她大過我一歲,真看不出來。




當天吃飯之前,就買了h &m 的衣服,真的好久沒買衣服了, 覺得很便宜,兩件衣服和一件褲子才90 塊馬幣。而且這些衣服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穿的服飾,很像香港人野,連我本身都覺得如此,整身都會很陽光和sharp, 因為都選特亮的顏色,不過也看起來比較年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