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五月天演唱會

我始終還是喜歡用自己最熟悉的語言寫自己的記憶。

已經好久沒寫了, 其實只是一個月,只是因為考試,考得我天翻地覆。

而圖片就是記憶了一切, 讓我可以比較容易回想。首先當然是講五月天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去的演唱會,真的是太感動了,太好聽了, 太棒了,已經是超乎我預料之外。說真的,要說我感性呢還是什麼呢,因為當我一邊聽到如煙的時候,一邊唱,眼淚不自主的流下來了, 因為他的聲音太感動了,一片藍色的熒光棒,多麼漂亮,可是我好像刪除了。我第二個想要去的演唱會是jason mraz, 那個我聽了會更感動,會激動流淚啊。五月天的演唱會是非常high , 可是我都覺得歌詞都很有意義,歌詞很是反映了現在年輕人的情況和思想。過去的一個月,感覺自己是那麼地脆弱的男孩,不過現在不是了,也絕對不會是了!!我這個學期依然是常常和香港學生玩在一起,只可惜的是我的廣東話依然如此,重鼻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