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日記


這個學期,學了柔道,而且還買了柔道的袍,感覺很開心,真心覺得好玩,而且是穿著野,感覺真不一樣。而每次的熱身時都是我最喜歡的時候也是我最痛的時候,拉筋,我朋友一直把我壓下去,是非常痛,可是真感覺全身筋軟之後會很舒服。希望第三年可以繼續學吧,不想浪費那些資源。

我發現真的要每天都回想自己做過了什麼,因為每次過了兩三天,就快要記不起來前幾天做了什麼。

我的生活就是喜歡唱歌,玩柔道,參加workshop, 拍影片,打工,做義工。。。 這些都已經夠我忙了, 再加上ust -- university of stress and tension, 一大堆的功課,總是做不完。如此豐富的生活,我真覺得應該感恩,因為我又在自我提升了一步。

拜訪了老人,那些老人有些似乎看起來是被子女拋棄這樣,因為子女們都沒有時間。拜訪了他們才讓我發現香港實在是太小了,老人跟本都不可能跟自己的孩子住在一起。所以除非你有錢,才在香港退休,要不然看到他們的生活,真覺得有點難過。老人們全部一出來,都很開心,可見他們有多久沒出來。有一個老人她一直告訴一位同學她的傷心事,全部都是關於她的子女們。一位老人就一直和我說她孩子有多厲害多厲害,可是她到最後就跟我講要孝順媽媽,以本人猜測,他兒子雖厲害,可是看起來,媽媽並不是很開心。這就是人生嗎?媽媽住老人院,兒子都忙著,這些東西到底以後會不會發生在我周圍人生啊,真希望不要!

六月真的會比較得空,可是真希望找些東西做來自我充實,時間對我來說太寶貴了,我從來都不喜歡荒廢時間,這觀念我從小就已經培養成了。暑假到了台中,大家都說會很辛苦,我想我自己也要做好了心理準備迎接這挑戰。

至於完成的影片,可能要等些時候才能播放了,因為是拿去參加比賽的。




學著和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挑戰;即使你看不清未來,還是可以活在當下,一切都會愈來愈順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