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復活節假期

說我復活節假期做了什麼? 沒想到我放假也可以那麼地忙, 星期一和星期二都去了placement training , 說是實習,但是就是帶著一斑小孩子。玩得非常開心, 也被煩得很累,在他們面前自己就好像大哥哥,就自己什麼都懂得比他們多,所以被他們問問題的感覺還真的蠻爽的。 最慘的是我帶的組竟然有兩個女孩都是公主病, 她們簡直一點都不可愛,看到其他小女孩多麼的乖巧,這兩個一個愛哭一個找架打,我講過的每句話她們兩個從來都沒有聽進耳,所以帶著她們真的很累,肥仔一直被其他的男孩欺負,這幾個男孩都很活潑,不算很調皮,但是還是愛吵架,所以是煩得要死。可是這個起碼也讓我有個經驗和心理準備,因為到了台灣真的不懂會有什麼困難得東西會做,這個才做了一天,就已經是身心疲憊。他們應該肯定不會記得我這個義工哥哥了,就只是他們人生中的過客,應該是沒有可能會在相見了啦。希望我去台灣的會有比較好的義務。
這五個男孩同我和另外一個義工哥哥住,都很小只,所以不怕他們,只是一群鬧出一大堆問題的小孩們。唯有六年級的還比較成熟點。
全體照,小孩們和義工哥哥和姐姐,綠色鞋子那個就是公主病的女孩,她很霸氣,當人沒道。
過後星期三休息了一天做了功課,星期四就出去拍影片了,


我做了爸爸, 哇,這一次我接觸的小孩更加誇張,簡直是不能受控制的小孩,完全是一個瘋小孩,可是他又很可愛.可以與一班朋友拍影片的確是我首次嘗試,而且也很好玩,難忘的經驗,就是喜歡這種我沒玩過的東西, 所以我可以玩,所以我願意拍,我不怕上鏡頭,只要有信心鏡頭都會怕我!哈哈,真的是超誇張的, 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緊張,畢竟在朋友們前面出醜還不那麼害怕。謝謝其他幕後工作人員。而且也可以真真的在一個香港人的家坐客,真不可思議,還吃了雞煲,只可惜我有點生病,不然我會吃很多的, 真是愉快的一天。


雖然畫面看起來有點gay, 可是隔壁那男子是個鬼靈魂,沒有人會看見他的,因為我抱著的這個小孩長大後就是是他咯。到時候影片要把他變成透明的人, 他在回憶著小時候爸爸怎樣對著這小孩那麼好, 接著。。。。。期待快點拍完,想看看一下這個作品。其實我是志在參與,並沒有太在乎這個比賽,這絕對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會繼續post 幾張這我與這小孩的照片的,因為我又要重新拍過,這部分還好沒有不見,只是要去他家拍我與這小孩玩的場景。上次忘了拍我與這小孩,這一次應該希望可以。因為這個小孩簡直是瘋子,他媽媽拍了那麼多張,都不知道有那個他是有看鏡頭的,簡直沈溺在自己的世界, 不知道旁邊有人這樣。他傻乎乎的樣子是可愛,可是我跟他玩了一天,他幾乎都不累,我已經很累了,玩一天是可以的, 雖然很煩,可是跟他生活在一起,我會被煩死,他是那種我第一次遇到那麼煩得小孩。

就這樣過了假期,星期五開課,星期六又豬肉骨茶,忙了一整天,星期日又去了港大打羽球,而且這兩天都有在做report , 真是謝謝我得group mate 有體諒我,我真是自己找事做。我可以選擇不忙,什麼都不做,可是我絕對不是那種什麼東西都不做得人,因為我一定要找點東西做,要不然我會悶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