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我真覺得這個學期應該是我最繁忙的學期,簡直是繁忙到無法喘息。而我上個學期是最頹廢的時期啦,過得超頹廢得。

昨天我的 bbq 活動辦得很成功。 從早上十點半出門到街市去買菜,本來還以為可以很快得解決買東西,沒想到會買那麼久, 因為買得時候一直在算,到底會不會虧錢,而且全部都要在budget 裡面。 幸好有學弟在我旁邊幫我,要不然我一個人我會算到傻。蔬菜也沒想到會那麼重,還真的要感謝城市大學得學生來幫忙,太感謝他們了。買完了,還一直在算有沒有多餘得錢繼續買東西,到最後全部都去了現場,就剩下一個陪我繼續買需要得東西。本來精神得我吃了mc donald 過後整個人就變的超累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mc donald 叫做junk food , 上次考midterm 也是如此,害我昏昏欲睡。活動都還沒開始,整個人就開始累垃。

天氣非常地不好累, 一直下雨,美麗的海景變得陰沈沈的。到了之後,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我整個人看起來都那麼累,我在想其實我根本都不想這樣,也不懂為什麼我的樣子讓人覺得我很累,我還以為喝了咖啡可以讓我精神很多,過後也有很多朋友這樣說我。 可能是最近熬夜太多了。 連續做了瘋狂的事情,排隊買演唱會票, 跟朋友聊天,聽他們聊天,還真有意思。考完了試就一直熬夜,因為一直在準備bbq 的東西,想東向西,完全就是不可以有漏洞,要不然就慘!可是汪汪計劃好的東西,常常到了現場我們又臨時改變了很多, 不能說我想得太多,或計劃太多,如果不想多的話,會更慘! 最後什麼遊戲都沒玩,我後來加上的lucky draw 反而讓全場的人都很high ,因為有香檳禮物,所以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大家也認識到很多朋友,所以算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雖然是很忙,可是我忙得值得,因為我努力過後,看出了自己的成果,當大家都不停的贊我的時候,我更會去感謝常常在我身邊幫助我的主席和副主席,雖然兩個都小過我,但是我從他們的身上學了很多東西。 一個人的價值觀和性格可以從他做事的時候就觀察出來了。不管年齡的大小, 每個人都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突然覺得我自己的人生會變得更有意義。

在排隊買五月天的票時候,有兩個新朋友,真的很熱情。當我第一次跟他們打招呼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善良和開心。就從心理頭覺得這兩個人很好人,非常舒服地可以和他們相處。還請我吃燒賣,太客氣了。 所以這樣地朋友我也覺得有機會可以認識認識。

還有就是training 玩地東西,真的真的也學到很多東西, 玩得很開心, 很多遊戲自己都沒有玩過,不懂是不是因為我在中學太宅了,還是什麼, 玩就是一件快樂的東西。可能太久沒有玩了,玩可以把自己心理的自由都打開了。又在認識了很多香港人, 可是這些人也許也只能夠使一面之緣,因為見面了沒有聯絡,可能根本都不會在見面了, 就好像人生中的過客。無論如何,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在將來在遇到,誰知呢?

也玩了柔道,真的還蠻開心的,因為能夠跟朋友一起玩, 然後我又很容易笑出來,當看到我的朋友做不到那些動作的時候,所以玩得特別開心。

又參加羽毛球比賽,我們拿了第四名,可是我相信我們絕對是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需要運氣。

所以說啊, 整個學期過得超忙的, 可是一要讀書的時候,我就會覺得超級悶的,做report 還不會那麼悶。希望我可以有更不一樣的生活,我喜歡新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