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2 月 25 日

我很希望出去在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希望我可以得到台灣那邊的批准。 今天gloria 還特地和我說台中那邊是最辛苦的,而且也很窮,我會有很多很多東西做, 我聽了很像其實更加想要去克服和挑戰,我好像完全一點都沒有在害怕,因為言語對我而言沒有那麼大的傷害力,反而我覺得我真的很想去體驗一下這個苦生活,讓我有再一次不一樣的觀點。

2 月8 日,我與某人邂逅了。是開心的,很希望可以繼續走下去。可是我總是面對很多很多的問題,我以後到底要去哪裡啊?前途?感情?

所以總是讓自己忙,當忙完了以後,總是會想很多東西,因為這些都是在讓我思考自己的人生的時間。可是永遠都不會有結果和答案,因為我永遠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如何。 可是我還是要想,因為已經習慣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會講話,可是有時候覺得自己不會講話,就會讓別人覺得我很文靜。其實我很想講,只是沒有足夠的話題。所以如果自己能有多一點體驗的話,那麼就會有比較多的話題了。

不懂要寫什麼,我的日子過的很平凡,又忙又平凡。我總是在掩飾自己, 真不懂幾時才是真真的自己,我可以過得很快樂,可是沒有妳在身邊我要怎麼過得快樂呢。我也只能夠讓自己在忙一點吧,我總是喜歡滿滿的時間表,因為如果我不忙,那麼我又會在思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