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3月11日

從開學到現在, 我一直都在忙, 把自己搞得像狗衝一樣忙, 為了只是逃避寂寞。這個學期又認識了新的香港朋友,這個學期更開心, 認識了更多人,而且人也很好。

我做了什麼呢?我想要把這些都當作記憶。照片永遠是最好的記憶體,讓我們留下記憶。所以我覺得只要有出去就應該一定要拍照,我好想珍惜每一分每一刻的感覺。

去了蒲台島,漂亮的島嶼,放了一個小時多的風箏,只成功了一次, 一只流浪狗一直跟蹤我們,還騷擾了母狗。其實認識的朋友不需要很多,認識幾個就夠了。但是知心的朋友能有多少呢。還是在大人的世界裡是沒有所謂知心的朋友, 男人世界裡只有好兄弟吧,應該不會有所謂的知心朋友,永遠都不可能會有吧,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需要承受的都是忍在心理吧。久了你就會發現,自己會越來越堅強,心就像石頭那樣硬。

去了濕地公園, 無聊到極點的一個地方,風景也不見的很美。去了那邊好像是在玩拍照而已,因為實在沒東西玩,就只好一直在拍照。

去了西貢做義工, 感到不好意思,因為拉了朋友進來做,可是卻是無聊到暴,大家根本不能聚在一起,如果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話,總好過一個人獨守空位,簡直是快要瘋掉,因為會覺得浪費時間是多麼的可怕。 還遇上了自己的電話沒有店,沒有人可以通知,雖然是讓朋友們知道了,可是當我在不斷地等待地時候,會覺得擔心,到底要多久啊,是不是已經完了啊。有電話陪伴的時候還可以玩玩一下,聽聽音樂,聊聊天,可是沒有電話,什麼都做不到。最後厚著臉皮和別人借電話,好多人已經經過,可是我都不懂如何開口去借,真的是等了那麼久都沒有人來載我的時候,我才鼓起勇氣去借。當一個人被迫到死角,什麼都會做出來。過後吃了泰國餐,他們大家都沒有責怪我的意思, 我相信如果熟悉的朋友一定會直接講我啦, 可是我跟他們道歉了,他們還是那麼的客氣說出來透透氣好過整天待著做功課。是不是語言不通,所以永遠都不可能成為好朋友呢?

做了mahk 的executive committee. 希望我舉辦的bbq 能得到大家的支持,不管怎樣我會儘全力而為。我姐姐似乎反抗我去做台灣的global ymca program, 因為她想要我去做internship ,而且是做跟我有關係的比較值得。可是我心理似乎早已經決定我想要去這個了,你看,我又開始要面臨了做選擇,沒有所謂的對錯,錯了糊塗了後悔了,也要把它走玩。可是現在屬於做選擇的時候,我不想理太多,做錯了錯失了我的前途的大好機會,我也必須默默的承受它, 因為我想要跟著自己的心走。

當你看每個人的時候,我們從來都不會知道那個人的過去,我們不會去知道,因為只有你很好很好的朋友,你才會告訴他你的過去,一個人快不快樂不是外表久看得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