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13 AUG 2012

昨天,吃了吉寿日本餐,感觉很遗憾,自己太过心急,点了很多炸的东西,所以有一点后悔,虽然如此,还是得把它吃完,真的不应该如此啊!!可是还是吃了很多生食, 所以还算有点补充。下次应该不可以再这样做了。很感谢kokling 请我们一半的钱,所以我只出了一百块。 今天michelle 的妈妈又请我和winsor 吃越南餐,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欢吃这样的食物,也没问多少钱,其实我也不用主动去推辞,因为我觉得再怎样我要自己出,她都会阻止我,毕竟长辈吗。有时候这样看她们母女俩的沟通方式真的很大不同,也许是每个人的家庭都不一样,每个家庭的沟通方式都不一样,可是如果是我,我会很喜欢她们这样的沟通方式,就会常常斗斗嘴,妈妈脾气又很好,又会不停的罗嗦,女儿就不停的非正常式的沟通,虽然如此,但是关系看得出是非常好的,我想我还很少看见有这样的家庭。可能是单亲吧,也可能她妈妈比较年轻化的沟通方式吧。觉得很好笑,michelle 妈妈好像把我们当作小孩子,不过她真的是很好的人。好庆幸认识到她。就像我妈妈的一个朋友 (彩芬阿姨),天生乐观,只要她一在,好像都会感染她身边的朋友的人,连我每次看到她笑,我都会感觉很开心,感觉她就是一个开心果。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我要感谢生命里有了这些的角色,让我知道了她们的存在,更开心我妈妈有这样的一个好朋友。

今天就有一首歌曲的旋律在我心中盘绕着,就那么的自然和突然--have i told you lately -- rode stewart, 是一首老歌,我自然而然的就哼着了,在🚇里.真的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很有爱情的味道。前几天在facebook 看到小s 的一句话: 不用去讨好讨厌你的人,宁愿花时间去珍惜爱你的人。完全就是她自我的风格,喜欢!!

这两三天的时间把22 集的vampire diary 看完了,感觉中间看得很累,因为故事好像永远都不会结束,如果还是继续这样坐下去的话。不过心中还是期待第4季的来临。才刚刚结束urop ,这几天不断的来来往往(chen ning , wilson & michelle) ,感觉我的暑假好像都有人陪,完全都不会有机会单独,这是注定吗?星期四就开工了,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看到了名单,我带的队竟然有那么多人,33人,应该可以说是当中第二多,幸好我看到很多华语名字,而我的伙伴也换成是马来西亚的人。我还不认识她呢,希望又认识多了一个朋友。

昨天我们要去吃的时候,遇到大哥,他就看着陈宁说:你们去哪里? 然后呢,他就整个人呆在那边,我又看到他的唇色很苍白,还真的以为他被吓倒,那个场面就这样安静5 秒中,他转过来看着我和kok ling 的眼神,kokling 也好像没看他,结果我就只好直接了当的说了,我们去吃日本餐,其实不管我们有没有回答,他都一定会说:为什么没有叫我去吃。其实啊,我真的有时后就不会想到他,也跟他不是很熟悉,当然不会叫他啊。只是觉得那个场面很好笑,尴尬了5 秒钟。


好好利用在公共场合说话的机会,展示或者锻炼,都可以。
我一直都在学习着,我需要的是自信的眼神跟别人交流。

 别为你自己和别人下定论,无比重要。你所看到听到的可能只是一面,为这个失去可能的朋友,很不值。
对我来说不去讨厌任何一个人就已经很好了,除非他是奸诈的坏人,真的不能为小事太过介意,这样的话每个人的缺点都会放得很大。

 如果你发现很久了你一直是一个人去食堂吃饭或者去上自习,别在意,大学里一个人是正常的,你觉得孤独?你的朋友是怕你觉得你没有自由的空间,所以别以为你没有朋友。

很多事情别人通知你了,要说谢谢,没有通知你,不要责怪,因为那些事你其实应该自己弄清楚。
这其实就像我在上面所提到得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