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星期二 28/7/2011

昨天晚上,头里闹出一大堆我会写的文字,实际上我也忘到完。
我觉得我用华文写会写得比较顺, 要不然用英文, 我就。。。。
刚刚看了雪伦的部落各,其实从以前我也可以感受到她好像很怕她的父母。
也许她可以和她的父母讨论一下,他们会反对你应该是有原因的,你应该要知道,我也不便多讲,真是怕得罪了长辈。希望你还是可以活得开开心心,但是你一定是个坚强的人,经历这些真的不是好滋味。

我宁愿花时间写日记, 也不愿意做无聊的事情。

人与人之间如果能够容忍,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和平。
人与人之间如果能够坦诚,那么他是你知心的朋友。

当然说的那么容易, 大家都回啊!所以呢, 希望自己可以达到那个境界。

毕业过后,最常联络的就是世平,有他这个朋友是我的福气也是我的荣幸,因为心绿和我讲了他是一个很重友谊的人,所以她也喜欢跟他做朋友。我也很感谢他生日的时候送我蛋糕,我已经在想要怎样回报他的生日, 希望我可以快点想到,即使他已经在台湾,馨敏也很贴心,那么远不忘记送我生日卡,我想我明年也应该回报他,我写下来时因为我不希望我会忘记,我可不想做不会做人的人!昌杰的话, 我还是希望毕业过后我们既是朋友,希望我跟我的朋友们的友谊都不改变,当我们经历人生的另外一个变化的时候, 性格是会改变的,嗯。。 。。我真的希望我们最近长出来的朋友都可以是一样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