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星期三 27/7/2011

七月二十六日,

今天的感冒算好了一天,不然昨天的感冒实在是我人生中这么重的感冒,所以我希望可以快点恢复,因为我很期待星期五和世平墓茔唱歌,哈哈,越少人就不会感到那么害羞。
每天早上起来必做的事情就是看 《康熙来了》 ,因为看了之后心情是爽得不得了,我希望每一天都有好的开始。
头晕晕的因为吃了药,下午世平来找我,我们讲讲聊聊过之后,我就变得很精神了,还真感谢他,不然我还真的会一整天不舒服和发闷。接着就和妈妈去菜市,可是我走路的事后还晕晕的,我装着我好像很精神似的。我希望可以多以点出去,不然以后就没那么多机会,也说不定,就可以多珍惜一下和妈妈相处的日子,我看起来好像不在意,实际上我也没感觉到什么,可是往往到最后一分钟会不舍得,就像昌杰一样。幸好,班上很多同学飞得比我更远的地方升学。世平来到我家,我竟然忘记问他要怎样让音乐自动响起,顺便我也想知道一下的blogspot 。我们竟然在算数学,算了很久,聊到我买apple mac book.....等等

晚上,心绿和佳俊邀请了我去吃晚餐,实际上我一出钱,皮包就变空空了,还不知道自己身无分文。所以上大学过后一定要记录所有的财帐出入。这两个人每次打完球过后,聊天,他们的话题永远离不开tm,我根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我也不能插进话题,我在跟心绿讲话的时候,她也没听我在讲, 我觉得自己竟然跟他们这么多次出来,晚上才开口跟他们讲, 他们是有道歉,希望下次他们可以顾虑到我的感受。我之前并没有觉得什么,但是想想一下我竟然浪费我这么多时间来听他们讲废话,我想如果是墓茔的话,他们肯定被重骂。

我们也有聊到毕业过后班上的同学,感觉上做朋友好像是假的,表面上而已啊,好像都没有联络似的,以我个人觉得,有些人可能都在做工,很忙吧。去ketam,我觉得大家好像都没有联络到感情, 好像只是去玩牌,。。。。总之全部乱七八糟。讲真的, 我在班上也没有跟到很多人很好,也就只有那几个,反正就是不可能全部感情都那么好。所以我对我们的班实在没意见, 听听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