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我之言,一下纯属本人天马行空, 如有得罪当事人,请多多包涵!

川川息息不自量,
烟彦裘裘乌章气,
谁知他们讨厌我,
如是谣言那最好,
如是真言我不惜。(我不介意)

哈哈,看了上面的诗,希望只有我看得懂,别人看懂 也没关系,我也不会很介意。心绿昨天又提起,我当然是又回想起来,不然我都快不记得了。他们说我的坏话,我也没有办法。也许还有我不知道的也在说我的坏话。所以我不知从几时起, 我都很少说人坏话, 听听就好,静静就好, 不要说太多,当然还是我有说,但是我还是会控制到只说一个人而已。以前初中说最多,现在已经改了很多咯。

像勇豪, 我们在看哈里波特时 , 他充当movie navigator,他这样也许会有人讨厌,但是能够容忍他的人,还是不会觉得什么。当然我肯定听多他的坏话, 可是当我很他相处时, 我觉得其实还是不错的。盛良的坏话我听得更多,尤其是初中的时候, 我都不懂我有没有参与讲坏话协会,我已经忘到不行,印象中好像高中有,不过我真的想不起来。在大家一起相处下,我也是觉得跟他相处还Ok 。所以呢,人与人之间如果能够坦诚和容忍,我们可以坦诚的告诉对方,我们也能够接受别人的批评和指导,那应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