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5 Aug 2012

此时此刻,心情很淡定,从心脏跳到快出来变成现在忙着做自己的report ,我完全都把他给忘了。这世界就是这样,一个人要有期望,梦想,那么他才能够生存下来。当有了期望,人生就会为之而拼命。当达到了期望自然很开心,但是达不到期望的人就好像会觉得人生变得一片灰暗,痛苦,悲伤。当我看到facebook 很多关于他的信息的时候,心理有种莫名的酸感,眼睛也酸酸的,有点想为他而哭,可是又哭不出来。当看到他说sorry 的时候,那时候真真的眼睛开始酸酸的,在他比赛之前我没有想到我会有这样的感觉,因为我完全没有紧张,也心理自己有打算,也预计他会输的可能性,但是他就那么地差一点。当我们大家都觉得就只差两步的时候,却被人夺先。那种失落感真的是无法形容。我整个人就好像放空了,可是过了几分钟我又恢复成正常的 样子。看了那些信息才开始伤感。
不过必须承认他的命运即使如此,胜败乃属正常,比赛的残酷性即是如此,总会有人赢有人输。其实想想即使他拿了银牌,感觉上他还是很有钱,说不定他以后比林丹更顺风顺水。中国那么多金牌的运动员,可是却看到他们之后落寞,被国家的抛弃。所以啊,这个银牌不会毁了他的生活,但将成为他的终究遗憾。

今天又去了游泳,好想快快学会,看了初学者的游泳教学影片,想要每天都去游泳,我相信我有一天一定会浮起来,只要我坚决。我也计划着每天强逼自己做健身,即使是下个学期也尽量抽出时间。很开心昨天kow 说我变壮了,让我有更大的动力去做健身。

全场我都关着静音,因为真的很紧张,开着声音太过紧张了。而且我不想听到那个人的声音,也没办法,嘴巴是别人的,我也不能控制,所以关声音也是因为有他的声音。


 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我相信有一天会有这样的到来,我绝对相信,我生命中会有绝望的一天,我希望我可以克服,就像这一句。

你的确要学的有心计,但是记住,永远记住,在社会上要胜利的唯一的方法永远只是一个,那就是实力,永远不用怀疑.
实力是要锻炼的。

面对不公平的东西,不要抱怨,你的不公平可能恰恰是别人的公平.所以,你不如去努力的奋斗,争取你自己最合适的公平.
很多很多东西看文字,看是似乎容易,但做起来真的很难,必须不断的提醒自己。

人生百态,不要对新的看不惯的东西生气,无所谓的.
我有时候会不习惯和不认同他的做法,我自己本身做的时候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是当换成他做的时候,我就很想翻桌子,我必须承认这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要有这种想法,这样真的对他人很不公平 ,我必须告诉自己没有必要生气。

别总请人吃饭,别总让别人请你吃饭______朋友除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