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Today

JUST now i went to Qiant with my mum ,and the trolley i take outside under the hot sun  has so many ''electric'',while i touch it , ouch! my hand .....

我一定要记得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打给王秀凤老师,因为我们要回做人,感恩图报。
我在Facebook遇到的马来西亚的学生,他们也即将跟我读同校,所幸的是有三个读 Chemical Engineering ,至少有机会认识到去香港的马来西亚人。

我自己是很期待和向往去大学读书,所以现在我都不会不舍得自己家人。

妈妈常常告诉我上大学就要学精一点,反应能够敏捷,因为中学和大学的人不一样,大学就像一个模拟社会让你尝尝滋味。当然我也希望可以认识到不同的国籍的朋友。

我要来了,大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