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人,狗各有命

昨天晚上,看到了墓茔, 她家有五只狗,而我家有两只狗就累得要死了,还要说五只狗!!!所以呢,以我一个客观的角度来看,如果我是她们家的佣人 ,如果我不喜欢狗,那么我会做工做得很不开心。如果我喜欢狗,看我家那个佣人,还真有时间可以跟狗玩。

所以不同人有不同的命!他们认命因为要赚钱养家,而我们比起来真还有一段差距!我们活得幸福但是我们还是有烦恼,他们不需要太烦恼,因为所拥有的物质不多。人各有命,再怎样还是要过,不懂为什么有些初一生都会为情自杀,他人眼中为白痴,但他们本身无觉。

狗也不同命,有些流浪可怜,有些满足但是失去自由,有些太好命!

总结说来不管是上帝还是谁,世界就是大不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