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六月四日二零一一年

晚上脑里面不断在思考如何防范,如何解决,如何。。。。。
辗转反侧,一下转右边,一下转左边,是因为咖啡因在作怪吗?
要是不喝咖啡,我想早就打呼噜地睡着了。
作完他们的帐目已经是十二点了,应该是坐姿不正,搞得我上腰背部肌肉疼痛。
但是我已经忘记了疼痛,因为心灵上的烦恼,肉体上的疼痛怎比得上呢〉?
为什么我会烦恼呢?因为我是个易受到别人影响的人(他们的烦恼影响了我)
也许没了课业压力,现在我才会去顾虑到他们。
钱不见了,“她”的朋友不听她电话,账目(“他”不好好去看)
所以事情总觉得不顺心。
吃了美味的海鲜,心里甜滋滋的,但甜中带涩(烦恼,担心)。
也许没人懂得我在写什么,但是我懂得我自己在写什么。
有些人很“厉害”,很会“处理”压力----逃避
有些人很蠢 ,不会处理压力---执着---最易让人想不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tal Pageviews